台灣婚紗旅拍、台南婚紗攝影工作室、台南婚紗景點、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公司、台南婚紗推薦、台南婚紗店、台南婚紗工作室推薦、台南婚紗禮服、婚紗照、台南拍婚紗旅拍、台南 拍婚紗 推薦、自助婚紗工作室、自助婚紗、一站式婚紗包套、台南 自主婚紗 推薦、禮服單租、結婚禮服單租、單租 禮服、莎士比亞婚紗攝影、wedding photo、禮服出租、全家福 、閨蜜婚紗、寶寶照、台南婚紗、自主婚紗、新娘秘書、訂婚.婚紗外景、海外婚紗、單妝、妝髮、結婚、孕婦照、婚紗一條龍服務、經典秀禾服、單租龍鳳掛、龍鳳掛婚紗拍攝、龍鳳掛、秀禾服、儀式 龍鳳掛

一場因緣巧合,讓我決定了《莎士比亞婚紗》台灣旅拍墾丁
店長:Baby
門市人員:Emily
禮服人員:Lisa
攝影師:杜sir
造型師:康老師
助理:書禾


* 故事的開始......~~~ *
某天我當了伴娘,來到了《莎士比亞》!
發現....這裡的每一個服務人員{態度恭敬}{和藹可親}{笑臉迎人}
我就決定,結婚時一定要來這裡!

3年後.....我要結婚了!再次來到《莎士比亞》
我的門市人員{Emily},是個幽默又細心的人員!會拿出每個攝影師拍的風格給新人參考。參考之後,並不會馬上要新人簽約,而是先帶新人參觀禮服試穿*唷!!等新人們滿意禮服後,才會開始洽談詳細內容,讓人一點壓力都沒有!















,重點是還可以*
店長{Baby},更是幽默,把每個客人當作朋友一樣,談話之間都充滿笑聲,讓人非常放鬆自在
拍攝前兩個禮拜,來到店裡挑選外拍禮服。我的禮服人員{Lisa},很有耐心的扛著一件件厚重的禮服來讓我試穿,眉頭都沒皺過,依然笑臉迎人!
我的造型師{康老師},依照他的專業度,在我挑選當中遇到瓶頸時,給我一些寶貴的意見,並且還會跟我討論每件禮服搭配的造型。
我的攝影師{杜sir},和我們溝通拍攝地點,拍攝意境,拍攝風格,還會拿出一些照片來表達想要拍攝的想法。

來到拍攝當天(第一天),造型師就把我打造的很仙💕

留言